商業廣告,有特價機票喔!

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日劇-女信長(前篇)


既大奧之後,日本戰國時期著名的武將織田信長也被翻玩成女兒身啦!自從知道主角將交給天海大人出演,宅少女我就非常期待撥出,沒想到一拖再拖從年底拖到四月撥出這漫長的等待,讓我坐立難安哪!



拖到四月,但好消息是緯來日本台與富士電視台居然是同天撥出,不用再等待!這讓宅少女真是太高興啦!

前篇主要的故事內容是講述信長為何是女兒身(因為媽媽硬逼爸爸把她養成男的!),驕傲不羈的長大先是殺了弟弟,後娶了濃姬為妻,接著以女裝阿長身分認識了初戀男友淺井長政,結盟結到床上去,又再把妹妹市姬嫁給初戀男友淺井長政,長政在要出兵協助信長時遭到父親反對,一時生氣就對市姬說"你只不過姐姐的替代品!"

長政出兵後,阿長與長政再度幽會,卻被羽柴秀吉發現主公是女人這個秘密,信長不顧反對硬是出征與淺井家關係良好的朝倉義景,此事讓市姬趁勢慫恿長政出兵攻打信長,此事讓明智光秀料中,安排快馬讓信長先行撤兵。



天海大人扮演的信長公實在太帥啦!那鬍子就如同其他演員說的在她臉上毫無違和感,非常適合!

天海信長讓我覺得是在悲情中承擔起信長這個腳色,雖然英勇善戰,有遠觀謀略,但是遇上心愛的男人就願意退居後位,將天下讓給玉山鐵二飾演的淺井長政,她對天下的野心並不像對男人般強烈!

不過對於淺井長政的感情,為什麼要將妹妹嫁給他呢?愛他就應該把他收在身邊當親信不是?信長啊!濃姬都說了"你為什麼不事先跟她商量呢?"秀吉愛市姬就嫁給秀吉啊!!(大吼)


不知道為什麼,我只要看到長政與阿長相擁的畫面,不由得一直想笑!一定是BOSS裡面的形象太深了啊!是BOSS與片桐的印象太深啦!(天音:你有認真進入劇情嗎?)


片桐:BOSS我會扮演好我的腳色!
天海BOSS:別讓我失望了!
(設計對白)



這一幕,是信長向濃姬坦承她是女兒身,濃姬雖驚訝,但卻又開心能繼續喜歡心上人,濃姬將成為信長身邊很好的商量對象!(是好是壞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!)

在後篇將雨天海信長小雪濃姬有感情糾葛的明智光秀,不得不說他真是一個地圖控,你到底哪裡來這麼多地圖?


由於幾次的事件,都讓光秀說中了!天海信長對他既喜愛又恐懼!光秀會知道還不是因為他是龍馬啊!(在仁醫中!)
不得不說,地圖也做得太精美,這樣實在是有點做假!不過明智光秀不是我的type!如果找高島政宏就好了!


但還是好期待廣告中三人的愛恨糾葛啊!(天音:你這個歐巴桑)

推薦指數:四顆星(不沉重的歷史劇,天海信長的男人好帥啊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