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業廣告,有特價機票喔!

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

日劇-35歳の高校生 35歲的高中生 第一集(有雷)


該怎麼說第一集呢?跟我想像的容差不多,但是探討的議題的深度,卻又比我想的還要深很多!




第一集的開始事由一個高中老師跳樓開始,米倉接到電話指示要提前去到學校,就開著跑車去了!(天音:哪來這麼好的車?)



當然,她的名字也經過設計,馬場念起來很像日文中的老太婆的日文!來上學的希望是交到一百個朋友!?



在課堂上的表現,各方面都很強,是柯南來著的吧!柯南跟灰原在比誰是第一!(天音:離題了!)


第一集是的主軸放在長谷川里奈同學,在學校沒有朋友,都在廁所裡面吃飯,但是跟父母親說在學校很開心!



在廁所吃飯這件事卻意外的藉由馬場說了出來,讓她在班上卻被欺負的更嚴重,爸媽也因為她在學校過得不太好的關係,關係緊繃,這讓里奈覺得都是自己的錯!



馬場告訴她,這不是她的錯而是巴拉巴拉!
戲中也穿插了馬場高中的畫面!雖然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要來到高中?



我高中的時候,因為媽媽管很嚴,所以不會有裝病早上不去上學,但是,我會在第二節或是中午的時候,請假回家!哈哈哈哈哈!因為那時候,媽媽已經去上班了!

目前看起來,應該是一集一個主角,但不是很確定馬場用什麼角度在上學,到底是過來人還是高中生?


不過,兩人變成朋友!真是太好了!距離一百個朋友還有99個!


至於這個筆記本中有什麼內容,就讓我們後續在看下去囉!(天音:應該是高中回憶之類的吧!)


推薦指數:三顆星 (老實說,有點沉重!)

再次題外話

涼子姊姊會在十月期有一個主演新日劇,會是宇佐木玲子復活嗎?

如果可以查案的姬川主任配上交渋人宇佐木玲子,談判失敗由伊綺基子帶SAT鎮壓班攻進去!當然,要由天海女王帶領!這樣的畫面真是太美好了!(天音:你這腐女!)

就完成我的心願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